close

2019.9.28 更新:目前已經沒有門市銷售,改為網路銷售和假日擺攤喔!

以下為 2014.11.04 的試吃心得。

 

朋友有天敲我,問我要不要去台中試吃餅乾。

於是愛吃鬼就搭著火車前往台中了!

進門前先看到的招牌。

 DSCF1615.JPG    

進去後,我朋友對老闆娘說我們是來試吃的,

老闆娘就把我們請到小吧檯,倒了杯魚池鄉日月潭紅茶給我們。

* 吃不同餅乾的中間,可以喝紅茶或是黑咖啡,有助於品嘗到餅乾的味道。

* 吃東西之前,要先用鼻子聞一下味道,再開始吃。

 

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的試吃而已,

沒想到老闆娘除了告訴我們食材的來源,

還告訴我們許多關於食品安全的知識。

因為老闆娘之前是當洗腎護理師,所以非常看重健康。

而且店內主要是作喜餅的,老闆娘覺得當了媽媽之後,

要知道自己吃下了甚麼,才能給老公跟小孩健康的食物。

老闆娘說,聽完她說的話的人,走出門口後都會對食物開始挑剔起來。

我聽完的當下真的覺得,糟了,沒東西可以吃了...

(但是很快的,走出門後的我 在買刈包的時候,很金魚的加了蛋...)

 

我們共試吃了17款餅乾,最後我不爭氣地買了五種...

分別是 小甜心、皇家伯爵、浪漫薰衣草、情人玫瑰、戀戀咖啡。

單子上說明了餅乾的成分還有它代表的個性。

(其他說明可至相簿觀看)

   DSCF1618   

老闆娘說之前她會根據客人喜歡的餅乾,來分析他們的個性。

結果很多高中生聽完覺得超準,開始把店當成算命的攤子,

老闆娘從此就不做分析,改寫在單子上了~哈哈!

 

回來後我每天喀掉一包餅乾,光是聞餅乾的香氣就覺得好幸福歐!

看到老闆娘的堅持,知道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是安全沒負擔的,覺得很受感動...

如果每個商人都能秉持著如此的良心,台灣就不會有這麼多洗腎的病人了吧。

 

另外,老闆娘不僅堅持食材的品質,

還聘用精神科病人和二度就業媽媽(而且不回家煮飯陪小孩的媽媽就不聘!)。

每次做出來的餅乾,他們都會試吃,如果味道不對就倒掉。

老闆娘說:"不能以雇用了精神科病人為理由,就讓客人吃到品質不好的餅乾。"

而且餅乾的成本佔了售價的七成...聽完都覺得這間店真是來對了!

我以後想要合購找不到人怎麼辦阿~~~~~~(憂慮)

 

最後來一張午後的陽光照耀的桌子,真想在這泡茶發呆!

 DSCF1621.JPG  

 

 

 


 

店家: Hanna's 手作花園

地址: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2弄8號

電話: (04) 2633-3023 

聯絡時間: 星期二至星期六 10:00~18:00

目前已變更為網路銷售和假日擺攤,擺攤時間地點都會在FB公布喔!

FB粉絲專頁: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nastw/

網站:  http://www.hanna-hmg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shin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